네가 첫사랑이야/你是初恋啊

驼妹


勿上升真人


不是回忆梗,只是关于恋爱的小甜梗。


【没有告白的双向暗恋时期。】



在金赫奎心目中,田野一直都是个比他小,长不大的臭小子。但是脸颊圆圆的肉嘟嘟的触感忍不住让人多捏几下。最喜欢对方不高兴的捂着小脸蛋瞪着他的眼圆圆的样子。

好似无声的控诉着,金赫奎想肯定说着,他不是什么好东西。

他喜欢欺负他的小兔子。

但是小兔子从来不会大发脾气的怒骂道,让他不要这样做了。金赫奎觉得田野很喜欢他,就凭这一点他可以很确定了。

之后他更加确定这只兔子很好引诱,因为在一张床上挨在一起看韩剧都这么顺其自然。金赫奎的注意力早就已经不在屏幕上的男女主的斗嘴掐架的互动上了。可是兔子的注意力很集中,怎么也感受不到后脑勺上来自身后的人异常注视的眼光。

金赫奎觉得田野的头发长长了,冒出来的发尾稍遮遮掩掩着后脑勺一下细细的脖颈,好在留了隐隐约约的缝隙让他能看到阴影下白皙的后颈。视线顺着脖子边缘曲线滑到肩膀想也不用想下方就有勾勒出来的性格锁骨。

他突然觉得这一刻兔子是狡猾的。田野看着剧情忍不住吐槽起来,没听到搭理的回话,疑惑的转头想去看金赫奎在干什么,而对方这一刻又低下了头,鼻尖触到他的发丛,有呼吸的声音。再是对方说的话语。

“头发一样的香味呢。”

田野一瞬间想到不久前跑进来借的洗发水,热气腾腾的浴室充满熟悉的香味,私底下他非常贪恋这样的香味。但却从来没有表现出来,没有洗发水的时候跑来借的时候充满了私心,所以跑得很快,因为害怕对方看到他羞红的脸。

这一刻他低下头红着脸,没敢看身后人。却被温柔的搭了肩膀,他们之间的距离更加亲密了。是不是只有他一个人加速跳动了心脏呢。金赫奎伸手揉了兔子的头发,松松软软的头发在手指的挥动下,头挨着头这样近的距离,呼吸的空气里浮动的香味。他眯着眼笑起来。

“田野,我们是一样的香味呢。”

韩剧已经播到了下集预告,那仿佛是救星。因为没有下一集了要等待下个星期的更新了。

所以田野逃下了楼,坐在位子上却半天没有动作,手指顺着刘海指间有残留的香味。放在鼻尖还是那么好闻,闭上眼睛一秒就能想起对方的模样。

对于金赫奎,好喜欢,好喜欢呢。



评论 ( 7 )
热度 ( 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i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