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未必是结束,有的情感永远都不会有尽头。

祝福他们各有前程吧。再见啦。

这可怎么办,好怕别人从我手中骗走我的白兔糖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转出/转载文章

驼妹

小段子一枚,开学没有网这个月都很忙,因为下雨偷闲写完了。之前去韩国集训的小细节片段。

关于吃醋的金总与他的小可爱哈哈哈哈


被告知时间就要到点,是时候出发去机场之前,来到平常使用的训练室。
来不及理头发了,后面有人摄影就知道要发微博和APP了,田野不知道从哪翻找出来的小红帽子戴在头上,呆萌的样子手上的动作没停收拾着外设,门口的大行李箱停放着,时间过得可真快。
一年一度的比赛啊。
金赫奎在他身旁默默收拾着外设,关系一直这样平平静静,理所当然的生活里的点滴都有你,其实还是有小波澜的。忍不住调戏别人这个是不是毒,可我只是想攻略一下对方ROX的内部嘛。
田野这样想着,对的,我没错,我这么可爱。
金赫奎知道一定会逼逼,你错了!你的可爱只能对着我,傻逼。
收拾好转身眼神撞个正着,金赫奎目光抬高就瞅着这小红帽。啧,我这蠢萌哭的小男友。
没开口说话,田野见着对方没张嘴,咬咬唇知道对方在为之前事情生气。金赫奎被这个样子的田野蒙住了眼,觉得可怜兮兮的忍不住抬头摸摸田野后脑勺。
“乖,在外面等我。”
田野还想说些什么,可金赫奎说完不给他机会开口就转身走了像是去找什么东西。乖乖听话走出训练室,拉着行李箱左拐右拐来到大厅里的休息区,有沙发坐满了人等着集合出发,田野坐在行李箱上低着头看手机,金赫奎后面走来看到忍不住摇摇头。
不生气的,那种本能的占有欲作怪而已。变向的需求你更多的在乎和关心,还有一种想要验证我是否排在你心中的第一的那个位子。喜欢是一件奇妙的事情,更别说爱了。
颈枕缓缓地靠紧纤细的脖子,田野转头看了见身旁的人。微笑着弯起嘴角,眼角的弧度尾弯像成月牙儿,聚光灯下的瞳孔里有闪光,亮晶晶的。轻微的示好方式,心满意足的这一刻比起上一刻不想别人发现私底下焦作的内心,想着如何求得原谅,简单的撒娇还是甜蜜的亲吻来换取呢。我实在是无法接受你生气冷漠了我,那样我可就真的难过伤心了。
细细嗅到颈枕上惯有身旁人的气息,田野偷偷在背后捉住了对方的手,手指攥住手指,一样都是细细白白的,好看得紧。小声的问他为什么给我用你的颈枕啊。
金赫奎站着俯视着自家小孩的眼睛,手指改了力道变成手心贴着手心,一时脸上没有任何表情起伏,但眼中的温柔似春水,浅薄的嘴唇开着口说着,“飞机上不能抱着你睡。”对于我们不需要每时每刻粘在一起,可我每时每刻心心念念的都是你,我可真是喜欢得你太紧。
你说是不是。
金赫奎以为田野会脸红红,头低低不敢看他,心里肯定喜滋滋的在得意,却听到他一个人低着嗓音自言自语说给自己听一般嘟嘟囔囔的“感觉我会睡得很熟,打呼噜怎么办。”
那我肯定会嫌弃你,傻子。

金赫奎无不感叹他对田野何等的宠溺和心软,对方充足展现出对他日积月累已经要溢出的依赖又感到心满。我只是不想我喜欢的人不好。
但我的兔子太乖了。
这可怎么办,会不会有人骗走我最宝贵的白兔糖啊。

Fin.

评论 ( 14 )
热度 ( 77 )

© Ni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