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心里的糖果

请勿上升真人,禁转出lofter/文章


驼妹



“石头,剪刀,布。”

“输了谁就去拿。”


为什么我每次都输。

因为你第一次总是会出布啊。


田野有个哥,叫金赫奎。

他的上分大腿,他们两人被称为最有默契的下路组合。

“干嘛,别挠我啊。”

“住手,你再打我!”(`へ´)

金赫奎拍他手准没好事,“要喝水自己拿啊。”

“你的。”

“给我。”

中文学得不错啦,简单发音还是很标准。

“不行,自己去拿。”

然后田野的手臂又遭一波拍打,啪啪啪。

“啊,烦死了,不行,不行,不行!”

就不给,田野下定决心就不给,每次都给,次次给。

哥,莫怪我无义!

情呢✧(≖ ◡ ≖✿)

不告诉你!


“石头,剪刀,布。”

“输了给我喝。”

“快点,Meiko”

毋庸置疑地又输了,田野乖乖双手奉上,咬牙看着金赫奎洋洋得意的胜利笑容。

就好像说着,看吧,总有法子收拾你,臭小子,我可是你哥。

仰头喝水的姿势要不要这样好看啊,田野嘟着嘴小声嘀咕着。

可恶,心里发誓,下一次一定要赢。


但田野总是输掉,他自己从来没有发现过,自己第一次总是先出布。

这还是金赫奎告诉他的。


出国比赛也不是第一次,这一次感觉比以前都累,却比前几次都甘之如饴。

胜利的喜悦无疑不在冲昏着大脑,在台上几乎堪称疯狂的窒息拥抱,满天纸花配着此起彼伏的喝彩声。

这一年所有的艰辛努力付出都拿到应有的回报,回想起来双手触摸着奖杯五个人一同高举时感受到的重量感现在感觉是这样的缥缈。

梦想的重量。

田野在黑漆漆的房间内,他寻找着一个人,或许他已经熟睡徒留一张完美的侧脸。

心中呼之欲出,不断酝酿变得汹涌澎湃的感情,随着漫长时光变得冗长厚重。

想着这两年陪伴着的这段路程,已经走到了终点,是时候寻找下一个开始。

我也总需要你看看我,看看我的内心。

想要勇敢的走向你的心。


“你睡着了吗,田野。”这声响让他想起世界舞台上耳麦里传来的声音,熟悉的,在那么多人掺杂的语音里,我可以一秒分辨。

“没有。”不知道为什么,上一刻的一腔孤勇在回答完后又消失的无声无息。

心脏在胸腔里平稳的跳动,时间早就沉淀下冲动任意妄为的可能因素了。

“再来玩一次,石头,剪刀,布吧。”

“谁输了,就告诉对方心里想说的话。”

田野,没想到金赫奎会说这样的话,脑海里的记忆明艳清晰,对方的一言一行,眉眼,鼻,唇,太多了,全部都塞满在心间,装不下另外的人了。

田野开了口,“石头...剪刀...布。”黑暗里高举的两只手。

田野没戴眼镜,看不清晰,只知道自己玩这个从来没赢过金赫奎。

我总是会出布,你告诉我的。而我确实这一次也出了布。

“我输了吧。”

说完田野准备起身开灯的动作,被制止住。

只是一秒钟,田野明白过来制止他又近在咫尺的人是金赫奎。

“不哦。”话语完,灯光亮起,被光线刺激得迷了眼。

模模糊糊的看着高举在眼前的手。

是....石头。

“我爱你。”

我的心里话,告诉你的。

“这次你再也没有小学到现在的书卖了凑机票钱了。”

“带你去首尔吃好的啦,哥请你。”

“傻子,总出布,我就知道。”

“可我输给你一次,这辈子也值了。”


Fin.

想写就写咯,标题太辣鸡了,也就意思意思。

评论 ( 6 )
热度 ( 96 )

© Ni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