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田家小少爷小时候什么没有过,十八岁长大了惦记一个人了,任性撒娇都没用,那人就是不理会他。天天跑人家工作的地方堵着叫哥哥,明目张胆的示爱,把人家身边围着的女生们一个个使坏给吓跑。

“你说你是你们家的小金爷,我还是田家的小少爷呢,我就喜欢你!”

“你凭什么不喜欢我!”


“站住,金赫奎!我叫你站住!”

“金医生,我脚扭着了,我脚真扭着了!”

“金医生,你真好。”

“金医生,你为什么不喜欢我啊。”

“我哪里不好,我给你改,我不任性了,我会懂事的,你喜欢我好不好。”

“我真喜欢你,我对天发誓,我老喜欢你呢。”



“金爷,小的可喜欢你了,约你看电影呢。”

“不去。”

“别嘛,金爷,我可是逃课来找你的。”

“你敢逃课?”

“不敢!可我老想你,快想死我了。”

“就一次。”

“好好好,就知道你也想我。”

“傻子。”


娇生惯养田家小少爷田宇倒追高冷金医生的故事。

评论 ( 24 )
热度 ( 72 )

© Ni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