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雨中炙燃的火焰

- CP:马壳


- 现实 生贺   时间线2015MSI——S5夺冠——2016MSI 【当然有些小细节是自己想的】


- 祝我们大魔王 李相赫宝宝 生日快乐!


-  @李相赫背着那萌萌的壳呀  一言不合送媳妇  相信我们壳宝啊!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转出lofter


李相赫记得张景焕的桌上曾经养了一盆含羞草,那时候基地还没有换,张景焕还坐在他旁边。

他趁哥哥不在,闲暇无聊的等待排位的时间仰躺在椅子上放松的时候目光的余角看到一抹嫩绿,那是他第一次正眼的去看它。

他伸手轻轻的触碰,下一刹那合拢的叶瓣,李相赫无意识的弯起了嘴角,然后抬手等待着等待着它又一次张开羽翼一样的叶瓣。

身后有人叫他“相赫啊。”

张景焕只是去接水回来就看到李相赫在欺负他养的含羞草。

窗外大雨倾盆雷声交加,但这并没有阻止这群拥有梦想的人前进的道路。

李相赫默默收回手来,小小的叫着张景焕一声哥。

MSI季中赛夺冠失利后,大家回来拼命训练通宵达旦,好在夏季赛的成绩收效很大。

“相赫,知道含羞草会开花吗?”想想也知道突然被哥哥问话的相赫,什么都不知道的,懵懵懂懂的无措的看着张景焕。

张景焕失笑,伸手触摸着含羞草的叶瓣下一秒收拢起来,张景焕侧过头来注视着李相赫的眼睛笑着说“明年的夏天,也许它就能开花了。”


这一年,张景焕陪李相赫又一次夺得了世界冠军。

满天的纸花彩带,那个高冷不善言语的男孩又一次征服了世界。

光影交错,张景焕就站在他的身后,看着眼前这个瘦瘦高高的少年,看着他的背影,看着他举着奖杯抵唇相吻。

“Faker”

张景焕喃喃低语,现场的欢呼声盖过了一切。

“我的相赫。”

李相赫放下奖杯转身看着身后高大的男人,明年或许会长得比哥还要高一些了吧,明年还有哥陪我吧。


张景焕走后的几天,李相赫从花店里买回来一盆含羞草。

他就放在电脑旁边,但很少伸手去触碰它,他会记得给它浇水,会记得给它晒晒太阳。

会侧过头看看旁边。

新的赛季开始,换了新基地,含羞草比买来之前长得更茂盛了。

李相赫的宿舍里有一个小小的阳台,看起来能站下两个人,通常是挤不下两个男人的。

裴俊植的推特上更新了一张图片是一盆含羞草,注释着这是Faker养的盆栽。

之后,李相赫总会收到粉丝送的盆栽,你会看到这个瘦高的男孩一个人拿着纸袋,身旁再也没有那个陪他的张景焕了,但他还是倔强的往前行走着。

粉丝送的盆栽多多少摆满了半个阳台,茂盛的含羞草摆在桌上略显拥挤,李相赫将它同其他盆栽一起摆在了阳台上。

盛夏还未到,李相赫记得那个人笑弯眼的样子,哥说过,夏天,它就会开花的。


这是Marin走后的第一年,李相赫来到了他来的地方。

上海。

比赛的第一天进行顺利,第二天面对到夺冠最大的敌人,失败这个字眼出现在电脑荧幕上的时候。

李相赫愣住了,但他从不为失败而低下头。

失误,状态,发挥,这些字眼。

他输了。

在那些此起彼伏为胜利欢呼的尖叫声,李相赫怀念着,肩膀上再也没有一个重量感来自那个温暖的男人,带给他安慰。

李相赫,转过身来看到的再也不是他,因为身后空无一人。

在走下场的时候,他想起宿舍阳台的那盆含羞草。


同去年夏天的那个雨夜一样雷声交加,雨水给闷热的上海带来了一丝凉爽。

李相赫坐在电脑前,努力训练着,输了就是不足,那就应该更加的努力。

过了今晚,凌晨就是李相赫的生日。

张景焕在知道窗外下起了大雨,赶忙着去了花园阳台外取回来了被大雨浇湿的盆栽。

在一回到灯光明亮的室内后,张景焕愣住了,他低头看到了,那含羞草上盛开着的红色花絮。

张景焕笑起来,相赫啊,含羞草开花了。

含羞草喜温暖湿润,在上海这个炎热潮湿的地方,在经历几天的闷热天气后,经历一场大雨后。

它顽强的盛开了花。尽管那只是小小的一朵。


李相赫听到手机接收到信息的提示音,打开来看,只是一张普普通通的照片。

那被雨水无情拍打而收拢的叶瓣中,盛开着一朵小小的似火一样红的花。

“相赫啊,含羞草开花了。”

李相赫愣神的看着手机,在他心中游荡着一丝无名的情绪。

他感慨的低下头,亮着莹白光芒的手机屏幕,在时间踏往十二点时。

“相赫,生日快乐。”


李相赫放下手机,继续着,继续着奔跑在他梦想的道路上,身在上海的那个男人也收回了手机。

他没说,含羞草是因为觉得像你才养的。

孤独高傲的姿态,却在别人稍稍触摸下就收拢了自己,会害羞的相赫,腼腆的男孩却意外的坚强,在张景焕眼里会发光,相赫总是那么的,耀眼无比。

“相赫,会变得越来越强大的。”

就算这无情的雨水也不能扑灭一朵小小独自盛开的花朵。

那红,就像雨中炙燃的火焰。


“相赫,没有我,一样也会变得更好的。”

“因为......”



“你是相赫啊。”


Fin.

我为什么觉得像含羞草另一个版本的番外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4 )
热度 ( 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i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