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Everything.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转载/转出文章


驼妹  圣诞糖


 
 
 十二月的时候已经是冬天了,登机口的等候厅开足了暖气,田野靠着金赫奎的肩膀乖巧的睡着了。

等候厅里响起前往美国纽约的航班已经开始检票登机。

金赫奎将田野轻轻摇醒,“田野,起来了,等下再睡。”田萌萌睡得正香甜不想起来,手臂圈住金赫奎就是不想醒过来。因为你的怀里好温暖。

在家赖床的田野,现在整个人都要挂在金赫奎的身上,照样换个方式赖。

“乖,我抱不动你,还有行李要拿。”田野咂吧咂吧嘴,将手放下来,一个人站起来揉了揉眼睛,金赫奎拉着行李,转身拉住田野的手往登机口走。

小孩什么时候能长大啊,还这样可爱,出门被拐跑了怎么办啊!

放好行李坐下来的时候,田野靠着窗看着外面的黑夜。

这是他们的前往纽约的圣诞之旅。

长达十几个小时的飞行,是非常累的一件事。

飞机起飞后,金赫奎要来了毛毯和牛奶,看着小孩用手抱着牛奶杯,正小口小口的抿着。

他们正好坐在窗旁的两人位上,田野打开遮光板看着外面黑暗的云层。

“赫奎,你准备好礼物了吗?”小孩满眼期待着看着他。

“当然,平安夜晚上我才会送给你。”金赫奎回答着他,用手揉了揉他的头发,温柔得不行。

“帮我喝掉吧,我好困。”小孩将半杯牛奶递给他,靠在椅背上温顺的看着他,嘴唇还是那样艳红色像熟透的草莓,让人想要咬一口。 

金赫奎喝光了牛奶,叫来了乘务员拿走后,将之前田野在网上买的情侣U型枕拿了出来,一人一个,当然还有眼罩这样睡得会比较安稳一些。

飞机平稳的行驶在太平洋的上空,调低了灯光,盖好了毛毯靠在椅背上轻轻浅浅的睡着过去。

这一觉很绵长,金赫奎先醒了过来,再过一小时就应该抵达纽约了。田野的小手一直握着他的手,白皙光洁的手很是好看。

小脸半个脸都被U型遮住了,红扑扑的很可爱。

金总看在眼里,心想这是他的宝贝。

半小时过去,航班里提示音响起,在入境前需要填写表格。

田野睡得迷迷糊糊,醒过来坐着发神,金赫奎知道他的生活习惯,将纸递给他。

田野用纸揉了鼻子,他有点鼻炎不过不严重,但非常爱干净。

金赫奎将一杯清水递到他的嘴边,小孩乖巧的张口喝了起来,人算是清醒了。

俩人再一起写起了表格,乘务员态度非常好,等候一旁看到写完了就礼貌的将表格收起来。

飞机马上就要降落了。

抵达纽约的时候已经入夜。

赶往酒店的路途上,田野坐在出租车上隔着玻璃看着路边的风景很是兴奋。

他们连夜前往了曼哈顿,在酒店安顿下来,一番整理,却是没有任何睡意。

于是两人躺在床上纯粹的聊天,一直到天亮俩人才依靠着睡着。

田野先醒来感觉自己饿得胃疼,小声的嘟囔着,“赫奎,我好饿。”

金赫奎醒来,快速的整理,拉着田野去酒店里的餐厅用餐,感叹着这时差一定要调整一下。

田野通过落地窗看向外面的街边,发现已经下起了雪。

后知后觉的发现,今天已经是平安夜了。

“啊,今天就是平安夜呀。”小孩怪叫,拉着金赫奎的手一阵摇晃,兴奋着。

当街边的灯光亮起时,金赫奎和田野漫步在曼哈顿的第五大道上,雪落得很小根本不需要伞。

慢慢的,已经走到了洛克菲勒广场中心,哪里有全纽约最大,最美丽的圣诞树。 

金色的灯光照耀着,最好看的还是树顶上那颗最亮的星星。

广场中心站满了人,不少人欢度新年的到来。

人潮中,金赫奎就这样拉着田野的手,仰头看着这颗美丽的圣诞树。

“你准备给我的礼物了?”夜晚下,金色光芒的照耀下,田野的纯净的眼眸里就像装满了这世上最多的明星,闪闪亮亮的。

并没有过多的言语,金赫奎将那枚银色的戒指举起来的时候,田野睁大了眼睛。

“田野,你愿意吗?这一生都和我在一起。”小孩的眼里溢满了眼泪,当眼泪滑落的时候微笑着点头的田野是那么的耀眼。


“Love underneath the tree.”

 

所以轻柔的吻净你脸颊上的泪水,发誓将不会再让你哭泣。


“Love is everything”

 

将你拥抱在怀中,低头就能亲吻,在圣诞到来的时刻,这颗心将是最好的圣诞礼物。

勇敢的去爱我爱着的人,因为爱就是一切。

雪花飘落的那一刻啊,低头轻轻吻住你的嘴唇。

 

  


“Love is all we need.” 

 

 

Fin.

PS:最后的结尾,跟歌词相关,金总和田萌萌在一起很多年啦,所以这算是一个承诺吧,一辈子的承诺。同性恋这么敏感的社会问题,但金总选择勇敢的去爱他所爱的人。

评论 ( 10 )
热度 ( 74 )

© Nini | Powered by LOFTER